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

關於新光三越攝影展




我的夢-我夢到貓在窺視我


我的夢-我做了一個在荷花田洗澡的夢

我的夢-在東京我夢到了大海星
貓的夢-所有的白日夢都是牠們的

異色蔓延-沒有邏輯的顏料才能畫出最美的夢境。

夜光-半夢半醒的城市與睡眼惺忪的目光。

天空-雲彩是天空描夢的筆刷 

愛情-幸福是一場溫暖繽紛的夢,而承諾它們永不褪色。
愛情-發光的絲綢纏繞著愛侶之間。
噩夢-&*^%$
狗的夢-大雞腿的夢

刺青-將夢刺在身上的人會永遠充滿力量。




童夢-孩子,最純淨之夢的擁有者。

綠色星球-親愛的,請告訴我,今天你想做什麼夢。

通道-無限延伸的夢徑旁,多得是通往回憶的孔道
與主人冒險的夢

我想牠主人是吸血鬼吧

去做夢吧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>>>更多婚禮照片

>>>歡迎加入